近鉄奈良行

喜欢40岁的堂本刚,也会喜欢40岁以后的堂本刚

2019.8.18 summer sonic

sonic stage(室内且具空调过于舒适)

看完整个人都傻掉了😣真的好帅,又回想不起什么,就像做了场梦

大概记得cheri是拿着之前那个红毛假发缓缓走进来的(尽管全场没用过),衣服还是一如既往,裆前又有一块好像是双层的花花的布(完全想象不到他是怎么穿的)

一年过去终于又等到了和竹内“I say ENDRE you say CHERI” 的机会了,现场手势整齐划一,撕心裂肺的cheri~~

今天一上来就抓裆,有点点凸起好..工口

之后还是惯例的水晶光你妈船,反复掀起那块布,用手指点裆

中间有段purple fire的过场,差点以为他要做面膜😳

他有几下和多闻眼神互动,撅起嘴稍微扬起了嘴角,也是,这也太可爱了..

忘了哪首歌还在前面扭屁股,想揉揉

新头毛其实也很可爱😭后脑勺圆圆小小毛茸茸的,还想继续揉(

距离很近,于是看到灯光打在cheri那个像小扇子一样浓密的睫毛上,是心动的感觉

后面他把衣服脱了,穿着背心,这次背心没有穿打底,但比较紧...也就漏出光滑的白膀子那样(。

看了下别人的录像,感觉和自己听到的效果有丢丢不同,感觉前面听到的处理得更好一些

印象中duttch一直挺开心的,于是偶尔看向他和他一起笑(x

 入场有点意思。我和朋友是在前九个入场的,staff领着队伍,3人一列,缓慢下楼梯直到会场。就在移动的时候同一列的大家不由自主手拉手把旁边的缝隙给补上,免得后面的人上来,总有种小学生春游的感觉😂 
 

fes好累,第一排中间更累,被左右两股浪挤成肉饼,一出来都散架了,想说还是趁年轻早点拼命,但会想樱花嫂的战斗力还是这么强,年龄还真不是问题…………对你还要和男饭跑,跑不过的(。

这次的经历对我来说十分有意义,第一次感受到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命运,最直接地获得近距离看的机会。而且好好认识了之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同行小姐姐们,这次我真的好开心...各种方面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